有人

杂食党(?) 剑三 阴阳师 全职 恋语等等等等 bgbl不要大意的都来吧!

七宗罪——贪婪(长歌)

他不爱你。

这一点你清楚极了。

他是你父亲为你从长歌门请来的教书先生,而你对学习想来都不太感冒,成天只喜欢舞刀弄枪。

不过,你对这个教书先生倒是挺感兴趣的。所以,在你的猛烈追求下,他最终和你在一起了。可你知道他只是怕父亲辞退他,因为他还没有看完你家中的藏书,可书总有看完的那一天。

在你们在一起后的第二年。

你加入了天策府,也让父亲辞退了他。

“我要去参军了,你书也看完了,我们好聚好散!”我是这样说的,但我觉得还不够,我想起话本中女侠和别人分离都会喝一碗烈酒,于是抓过一边桌子上的酒壶,全灌了下去。

我之前从未饮过烈酒,所以第二天我发现自己和他都一丝不挂的抱在一起,脸贴脸睡在一块的时候,我就知道。

坏了。

他还没醒,我又马上该上路前往天策报道了,无奈,我只能离开了。

我也是蠢,连字条都没给他留。

到了天策府,在那的日子里,他总会时不时出现在我的梦中。上阵杀敌时也一直想着多立些军功,等打完了,就风风光光的去长歌门;命悬一线时,除了对父母的牵挂外,让我活下去的信念里塞满了他。

我比我想的,喜欢他太多了。

我没和他在一起时,我想和他在一起,等在一起了我就想着和他亲亲抱抱举高高,等和他分离了,我想和他白头偕老。

我越来越贪心,可我再贪心也大概做不到了。

形式越来越严峻了,其他门派也一起加入对抗狼牙军。我又一次见到了他,他拿着他的那把琴,安静的站在那边,望着我。

我想着去打个招呼,可战事不等人,狼牙军在一次打了过来。我只得提起我的枪,上马迎敌。

这时我才知道,杀起敌人来,他比我更加果断。

在这之后又有许多次大大小小的战事。

或输或赢,有他陪着,心情的起伏也就不像以往那么剧烈了。

闲暇我便去找他聊聊天,喝喝酒,感觉也不赖……

啊,回忆了这么多,我好累啊,被一刀捅穿了还能想这么多事,我也称得上女中豪杰了吧,只是最终也没能做到和他相守一生啊……

不过死前也和他在一块,不错。

家里父母也有弟弟照顾,挺好的。

意识逐渐消散,我最后的感觉,是似乎有水滴在了我的脸上。

下雨了吗?

以上!(不要脸求小心心小蓝手(✿◡‿◡)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