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

杂食党(?) 剑三 阴阳师 全职 恋语等等等等 bgbl不要大意的都来吧!

我的剑三(一)

害怕忘记,所以准备开始记录自己的剑三生活!


我是个浙江妹子,提招使我拥有了四个月的假期,我兴冲冲的玩了个毒姐,在剑胆琴心安了家。


升级路上来了个师傅,盾太,就叫盾盾叭


盾盾是我唯一的一个师傅,很照顾我,什么问题都会回答我,不会不耐烦人,还有个师姐,啥都罩着我带着我,以及一个师傅的现充师娘


一路满级了,我加入了师傅的帮会,师傅的帮会是中恶的,我也就也加入了恶人(然后被一片蓝的山河震惊了)


帮会里认识了几个人


一个妖刀萝(后来是我师姐的情缘),一个丐哥,一个二少和一个已婚大师


帮会在恶人还有点厉害(或者真的蛮有地位的),不过我进了没多久就因为各种原因搞得乱七八糟


这个时间段我去玩了个毒姐,之后跟着师姐去了新开的一个帮会


所有我认识的人都在,帮会是二少建的,名字是诗。


这个二少后来………


我暗恋了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流水账记日常 果然我是个佛系的人呜呜呜


评论(1)